怎样用PPV Marketing弹窗广告来推广CPA offer?

获取流量,大致分为免费的和收费的,免费的肯定就要费力气一些,收费的就要相应的省事一些(也有例外的例子) 大致的推广方法,可以分为 PPC, PPV, media buy,social networks, email marketing, forum marketing, article marketing, domain marketing, blog marketing, video marketing, software marketing, coreg 等等,应该说各有各的优点。今天我来重点说下PPV Marketing。由于手机等移动端应该越来越多,桌面电脑的PPV广告已不同昔日辉煌,但万变不离其宗,思路值得学习。


PPV Marketing 弹窗广告

目前认为以上个方法适合的推广任务类型:
PPC:基本合适各种任务,但是rebill 类型的在逐渐减少
PPV:基本合适各中任务,但是下载类的个别联盟会有禁止
Media buy:基本合适各种类型,尤其是对于rebill 类,edu类,finance 类,game 类
Social media:最合适的是娱乐类型的offer,dating类,edu类,mobile 类,game 类,download 类,music 类,App 类等
Email marketing:基本合适各种类型,尤其对于 finance 类,auto 类,rebill 类,edu 类
Blog marketing(autoblog):一些比较狭窄的 offer 类别,尽量高单价,例如 ecigaretterebill 等

一 什么是 PPV Marketing ?

PPV 应该算是目前比较流行的 CPA 推广方法。成本低,定位精确,广泛适用各种 CPA,Sale任务中,尤其对于一些email submit,dating offer,IQ quiz offer, ring tone offer,尤其是 free trial offer,有着 decent 的效果!(我自己推广的某些 rebill offer,一个任务每天纯利润就有百刀之多!)

现在来说 PPV 一共有三个名字,另外的两个是 context ual network,或者是 cpv network, 所以当你听到这两个名字的时候千万不要惊讶,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是pop up, or pop under window.的广告。

这些广告都是由一些在浏览者的电脑上的 adware程序触发出来的,这些 adware 一般都是一些小的游戏或者屏幕保护程序等等。一旦浏览者触发了某种行为,就会弹出 popup 或者 popUnder 的窗口广告(关于什么是 popup 和 popunder,建议 baidu 一下撒~)

PPV 一般提供三种触发方式:
1) 与 ppc 一样的 keyword 定位:需要你设定一些关键字,和 ppc 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不需要 ppc 那
样麻烦的寻找 keyword。 具体过程为:当用户在搜索引擎上,例如 google.com上输入某个你设定的关键
字,这样的你的广告就会弹出来
2) 在某个专门的 channel 触发:比如说 auto 类,shopping 类。当用户浏览了某些你设定的站点,你
的广告也会被触发
3) URL 定位:这是目前最流行的,也就是精确度最高的

URL 定位的原理:当你访问某个特定的 URL 时,客户的浏览器就会自动弹出某个你设定的页面。Note:这个不是 spyware,而是adware!而且你也不用担心你的窗口广告会被拦截,这个和普通的 pop up 窗口是不一样的各家的adware 不一样,可以去各个联盟的主页上去看。PPV 的 keyword,因为在目前这个阶段,可以说用处不大。在推广某些特定的 offer 的时候,效果很好!比如说金融类的 offer,而目前用的最多的显然就是 url 触发,因此后面的方法我主要以 URL 触发为例,进行说明。

用过 adwords 的同学,应该知道上面的这些关键字,基本都在好几刀左右哦~由上图可以看到,PPV 的竞价更低,基本在 0.015 刀左右。

二 PPV network 选择

PPV network 总体来说,就这么几大公司

TrafficVance: 应该说是流量最好,竞争最高的联盟了。初始deposit 是$1000,99%的流量是 US的,但是由于公司政策的原因,不接受国人。。。。当然了,如果你去磨的话,也是能拿到号的,注意!你必须需要推荐,才是能进去的!

MediaTraffic:应该说是目前比较合适的联盟了,初始 deposit 是$200, 流量质量好。现在开始接受国人,只需要验证身份 。

BasedLeadimpact:前身是加拿大 zango,而且很好申请,当然是比起前面两个。流量一直是很有争是中国唯一的重要的专业的只讨论国外网络广告和英文站赚钱的站长论坛议,有的人说不错,有的人说一般,这家的量最大!但是,就我目前的情况来说,应该是不错的!

Adonnetwork 很好的流量,目前暂时流量小点,但是很有潜力!

Cpvmarketplace:相对来说比较新的公司,说实话,我没有试过,大家可以去试试。

Directcpv:可以说是曾经最火的公司了,宣传很牛 B。也是我第一个加入的公司,最低$200.流量相当的好。现在加入可以免费赠送$25 刀的优惠券(coupon:CPA25E)。点击这里注册这家公司最近几个星期改版了,经理很热心,可以说中文大家可以先申请这家,初始 deposit 为 200$,你可以先使用$25 刀的优惠券,支付的时候,注意不要选择信用卡,可以使用 PP,具体方法练习 directcpv。

Clicksor:是 yesup 集团下属的,cpc 的流量相当的差,但是对某些特定 offer,效果不错几个月前推出了PPV,我没有具体尝试效果
加拿大 BasedAdbrite:这家也有 fullpageads,效果一般,运行一些 UK 的 offer,效果 decent!

上面的一些就属于这些主流的联盟。国外的学员,推荐注册 mediatraffic,trafficvance,leadimpact,directcpv,国内的学员,推荐注册 mediatraffic,directcpv 等等你有一定的积蓄了,可以再尝试 clicksor, adrite 等,主要推广非 US, 非UK,非IN 的任务。

三 我可以推广什么样的任务?

在详细说这个问题之前,还有一个问题很重要,那就是 CPA 联盟,我想很多人都想弄一个中国的号正规做,对吧? 下面我来推荐一些联盟,只是说里面的任务比较好,大家能弄到就弄,弄不到就拉倒!
国外的学员,推荐:Copeac.com 里面的任务虽然不多,但是很好,而且对使用什么推广方法说的很清楚,很多的大联盟都是从这家拿任务, 重点推荐Azoogleads.com
Hydranetwork.com
Neverblue.com
Maxbounty.com(很好下号,强烈推荐)
Ads4though.com
Affiliate.com

国内的学员,建议申请 us 地址的上面那些号,copeac 除外(需要真实 idcopy,ps 的基本过不去,少数可以.判断一个联盟是否可靠的办法,就是看他的 trackingdomain 的 alexa 排名(当然会有一些例外,比如说一些广告商自己的追踪系统,一些 privateleadgenerationcop 的 trackinglink)
Affiliate.com: APPLY
Linkconnector: APPLY
Netpartner.com: APPLY
Fluxads.com: APPLY
Peerfly.com: APPLY
Coprosper.com:APPLY

下面继续说任务的选择:
这个对于很多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麻烦。根据我的经验,有很多的种类可以选择,主要在于你是否有 landing page 与否,以及 landing page 的质量怎样,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思路(前提,你必须确 保你的联盟接受 PPV 流量!这个很重要,否则广告商投诉可能会被k 号!令人欣喜的是,大部分联盟都接受 PPV 流量,我做的联盟有限,我目前只知道 LFM 不支持)在推广你选择的任务前,一定要和经
理沟通好!

目前来说,用 PPV 推广较好的任务类型,有 emailsubmit,dating,auto,ringtone,games,Bizopp,edu,还有就是 freetrial 类型的,我会在后面的教程讲到怎么用 ppv 推广这些任务今天主要说明如何推广 email submit 任务类型的另外。

四 PPV 推广的一般流程

  1. 选择你准备推广的任务(offer)
  2. 调查,主要是 demographic,也就是人口数据分析
  3. 获取你的 URL 地址
  4. Build 一个 LP 或者决定 directlink
  5. 设定你的阵营,开始推广

等你逐渐熟悉了这个流程,那么顺序换一下,

  1. 选择一些竞争小,demographics 相近的站点,但是 alexa 排名很高的站点
  2. 选择你想推广的 offer
  3. 制作 LP 或者决定 directlink
  4. 开始推广

后面我将会以一个完整的例子来说明。

五 选择你的 offer

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最难的,很多人经常把所有的任务都看一遍,或者都推广一遍,花了很多钱,烧了很多,确没有回报或者回报很小,right?按照我的经验,你可以做出如下的选择:

  1. 最简单的 email/zip submit 类的任务,单价在 1.3-3 左右,这类任务的特点是,大多数只需要直链, 因为广告商的 pre-sale 页面已经很吸引人的注意了Note:做email submit,主要是让你熟悉这个流程,但是不要指望这种类型能够赚大钱
  2. 其他的一些任务,short form 类型的,或者是在第二页提交的,一般不超过10 刀,很多用 lp 比较好(pre-populatable,比如说很多金融类的任务)
  3. 一些不需要 cc 的
  4. Free Trial 的,这类任务主要两种办法,后面讲这个
  5. 有强大的 LP 页面的(这种任务直链最爽了)

下面我将以一个African American Dating 的 offer 为例(这个例子参考过外文文献)这个 dating 的广告商是 singlesnet.com选择的原因:符合上面的条件,而且广告商的 pre sale page 很好。可以不用做LP。African American Dating技巧:如果有条件的话,多选几个联盟里面类似的任务,进行 rotate,因为你不知道有哪些任务好转化, 充分利用 prosper 的 rotateurl 的特点,多 test,test,test!

六 人口数据分析

在这里,我只以 URL Traget 为例,(keywords 的,在某些类型的 offer 不错,等你 ppv 熟悉了以后,可以使用 keyword)我知道一些人,上来玩 PPV 的时候,肯定成功的概率不超过 1%,原因就是一个,没有精准定位。也就是说,没有做好人口统计学的工作,不能很好的了解到你的广告商需要什 么样的客户。当然啦,不要被这个大名词吓倒,下面我会以最简单的方法说明。

首先,你应该想,什么样的人会访问黑人的交友网站呢呢?(在看下面的方法之前,先自己好好的想一下,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Ok,想的怎么样了?

下面跟着我走:

1)在 quantcast.com, similarweb.com很多做 PPC 的应该知道这个站点,你可以查询一个站点各种数据调查,到这里,又犯了。
singlesnet.com 是一个综合性的交友网站,不是专门的黑人交友网站,怎么查? 你可以这样做, 打开google,输入 black dating,看看有哪些网站?
black dating
选择一个代表性的Blacksingles.com 然后输入 quantcast.com(这招非常有用,尤其是在 dating.com 等综合性的网站上推广比如说 Christian dating,Jewish dating 等等。

quantcast 现在好像不能用了,用Alexa,Google Adplanner替代吧。
Alexa基本上做网站的都知道,是全球公认的网站流量跟踪站点,很多时候我们评级一个网站好坏都会以Alexa的排名为标准,那么除了Alexa还是什么其他类似的网站呢?下面包括Alexa一共有六个提供网站流量跟踪的网站。
Google AdPlanner 因为它主要是面向广告人查看站点统计数据以判断是否值得在此站点上发布广告,精确和可信的数据使它成为理想的选择
Compete 是另一个不错的查看站点访客数量的站点。然后,如果你没有高级账号会有很多的限制。除此之外,你可以将图标保存为图片。总之,你想要得到某个站点的上升(或下降)图像,Compete 是个不错的选择。
Biz Information 是一个不错的站点,不仅为你提供站点独立访客的图像(来自 Compete),还会告诉你站点的价值(尽管我不知道这有多么精确)另一个不错的地方是,它还会告诉你在流行的社会化网络站点中有多少提交,比如在 Digg 和 Stumbleupon
URL Trends 有良好的用户界面以及放置很好的广告,所以要当心你点击的内容。不过他们的网站流量跟踪非常好。就像你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它会显示刘来着来自什么地方,当你阅读‘报告导航’链接时会得到更多的细节。如果你有付费订阅,可以下载 PDF 格式的报告。

www.semrush.com
tools.seobook.com
www.wordtracker.com
你将会看到如下的图:

demographic and affinity data
demographic and affinity data
好好观察一下,我们就能看到流量的来源以及组成情况。
demographic and affinity data
我们注意到:
Audiencealsovisits:告诉你,访问blacksingles 的人同时访问了什么网站,很明显,这些URL我们要bid 上Audiencealsolike:告诉你,访问blacksingles 的人同时喜欢访问什么网站,很明显,我们也要 bid上同样,建议大家,把 AudiencealsovisitsandAudiencealsolike 的 link 都在 quantcast 中搜索一下,按照上面的方法,也把各自的 URL 都 bid 上这样的话,100 个 URL 很快的就可以得到了同样,点击左边的 demograpohics,进行流量分析

demographic and affinity data

我们可以看到,male 和female 基本上差不多,但是在年龄上,很明显,18-49 的访问比较多(35-49 的很多,莫非老美喜欢婚外恋。。。。。。开个玩笑)

很明显,黑人的交友网站,肯定是非洲裔的人比较多了。我们需要想一下,什么样的站点,年轻的,非洲裔的人访问的比较多?

如果有这样的工具可以查到,很明显你将会大获成功!(仅仅在这个offer 上)

方法1: quancats 上提供了收费的查询,你可以很精准的查询到这些网站,但是假设目前我们没有资金,只能在想第二个办法
方法2:头脑风暴一下,老黑们喜欢什么话题?可以科学上网去twtter 找讨论组,或者是其他的一些socialnetwork,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黑人的音乐,hippop/rap,以及黑人的女明星,黑人的聊天室,黑人的游戏,等等!
Note:这个方法,其实就是类似于mediabuy 里面的demographics,寻找同一个demographics的站点,就是你成功的奥秘!

七 获取URL

上面主要是对目标流量做一些了解,下面我将会讲一些比较明显的办法
1)quantcast 就像我们前面所讲的那样,获取audience also like and visit
2)search engine 我们可以去google,yahoo,bing,寻找,但是最好使用wordtracker 的免费版http://freekeywords.wordtracker.com/或者 http://www.keyworddiscovery.com/search.html 比如说我输入 hippopbolg 等等,把分类的大的搜索量的关键字记下来,20 个左右就可以了,当然了,你也可以使用一个叫做laserURL 的工具,网上一搜就可以了,可以说是最好的免费的了。如果你想更加
快速和自动的话,你可以选择affportal 里的付费工具
3)在搜索的时候,注意一下那些google 等等的sponsorlink 的链接,通常这个有很大的流量
4)Social meida 去youtube寻找相关的视频我曾经专门做一个关于twilight的emailsubmit 的任
务,里面的URL 全部是youtube 的,roi 几十倍呵呵
5)Alex 这个算是我的最爱了,搜索关键字,搜索排名10w 以内的,效果很好
6)keywordspy,输入你的关键字,查看广告商的竞价地址。。。基本上,效率最高的
7)spyfu.com 功能同keywordspy
8)www.ispionage.com
9) www.similarweb.com
一般来说,可以设置100 个左右的URL,如果流量大,可以再精确点。

八 LP 和 DirectLink

PPV 一个好处是,你不需要关心keyword revelence,不需要QS,adwords 现在做的太大了,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掌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QS 的出现也是有他的好处的.

Direct link 现在仍然有效,但是你需要不断的测试你的offer,看看哪个合适。当然了,LP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很大的帮助你提高转换率。适合direct link 的offer:game 类别(当然了,所有有好的引导的站点,都是合适的)

注意:PPV 的LP 和PPC 的LP 完全不需要的,你只要几秒的时间来吸引浏览者的目光,所以LP 一定要吸引人,图片类型的,声音,视频 LP 在这里占了很大的优势。那些纯粹的文字说明类的cb的LP,不是很合适!

在使用LP 阵营之前,你可以测试10 个左右的directlink 的阵营,效果很是快速的LP 的做法:

基本上简单的frontpage 是最好的。偷懒的办法:很多广告商提供那种大型的图片,比如说729*300的,而且往往很吸引人。。。所以呢,自己想一下拉
美女游戏

这个是我曾经做过的一个gamingruff 的 Game 这个就是最简单的LP,转化不错的,几十倍的ROI呵呵。

Note:对于简单的banner 如何提高点击率,在mediabuy 中会详细阐述,目前大家最好还是用LP的方式注意:PPV 的LP 大小是有限制的。例如

directcpv 的pop up 的窗口是850*500,所以你的LP 的大小,一定要调整到这个大小!
调整的JS 代码: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width=850; var height=500; self.moveTo((screen.availwidth-width)/2,(screen.availheight-height)/2); self.resizeTo(width,height); </script>

九和Eamil Marketing相结合,以及Pre-populated 做法

十 预算问题

投入多少预算合适?这个问题,说实话,还是要取决于你的获得点击的数量和offer 的种类。建议以能获得100 个点击为例子关于bid 的价格,一定要bid 在第一名,这个不象ppc,如果你在第 2 或者第3,你可以获得有效流量。只有在第一名,你才能获得大量的流量。

十一 Tracking

基本上最重要的部分就是tracking,只有tracking 好了,你才能不断的调整。推荐几个产品,做ppc的同学可以直接跳过了Prosper202 Statsjunky Xtrack 其中第一个是最有名的了,也很方便(主要是便宜)记住,不论是白帽还是黑帽,想不断获得盈利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不断的test,test,test,一直到你最后的成功!

PPV推广CPA实战Email submit案例学习笔记

目前还有很多人在推广Email submit 的类型,这类虽然好转化,但是我想大家也发现一个问题, ROI 可能有点低。刚开始让大家推广email submit 的任务,就是让大家了解怎么样对一种offer 进行url targeted 的定位。
现在,如果你的email submit 还在盈利,那么继续调整,直至最大化。 同时你也可以上一些shortform 的offer,这些的金额一般在2-15$之间。

注意:给你利润最大的URL 往往不是相关的URL, 而是那些在它上游的。比如,你去推广autoinsurance 的任务,很多是$3-8$的,仅仅提交一个zip 或者zip 和email 一起提交的。如果你定位在那些大的autoinsurance公司上,例如allstate.com,geico.com 等等,你不仅要承受bid 的高价,还要承受转化率低的风险,roi 超过100%很难(我个人一般是roi 超过500%才会推广的)。你就要往他的上游考虑,什么人需要汽车贷款?可以分为这么几类,一是准备或者买新车的人,一是二手车买卖等等,如果你说我不知道什么人需要啊,该怎么办? Easy, Google, yahoo answer,都是你的好帮手!

其实,有经验的affiliate,做到一定程度,就会发现ppc 和 ppv 其实基本上是一样的,我说的是推广的方法,完全可以把ppc 的推广方式transfer 到ppv 上面。而实现流量的重复运用的方法,无非就是和emailmarketing 联系起来。Emailmarketing 在很多人看来,好像就是和垃圾邮件联系起来了,其实不然。(当然了,以后肯定也会说一下法垃圾邮件的问题)。

Email marketing 应该说是目前来说,最有效的运行方式了!如果运行得当,ROI 一般都是最少1000%以上!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我们的母语都不是英语,所以可能会有一定麻烦,但是不要着急,听我慢慢道来!首先,你需要一些准备工作。你得有自己的邮件系统。两种方式,一个是自己的程序,安装在自己的空间上,我在群里说过,最好的无非就是interspire 了,破解的网上一堆一堆的,

另外一种,就是第三方的邮件系统,例如aweber, constant contact,vertical response,icontact。这几家是服务比较好的。Aweber服务最好,初始价格也比较贵(相对来说),但是其实相对来说是最便宜的,大家可以自己对比。还有constantcontact,getresponse, 都是推荐的。 我个人来说,比较常用aweber,constantcontact,我使用期间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关于价格问题,大家可以自己
去官方网站比较一下。基本上都有freetrial 的,你可以进行的试用。有时间,可以把所有的email software

服务商都试用一下,呵呵开个玩笑啊建议使用第三方服务商,这样可以省很多的事情。当然了,如果你想省钱,可以使用自己的software,注意:在你的list 较小的时候,不超过500,可以选用这个。但是这样的话你最好使用独立IP,防止你的IP 被放入黑名单。Interspire 和第三方的软件 参考一起帖子。但是一旦超过500,我建议使用aweber 和constantcontact 。

下面进入正题。先来说一下怎么做rebill 的问题,然后再说一下pre-pop 的问题的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咱们现在就是属于商人,商人的本性,就是利益的最大化。而rebill(freetrial),单价高,又易于转化,是我们的不二选择。Emailmarketing 的原理,就是就是通过一些squeezepage 来获取浏览者的email,并且不断发给他们干兴趣的offer。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自己建立自己的LP,获取自己的email list,并且不断的发现管的offer 到你的客户的inbox 中!squeezapage(LP)都是有通常的模板的,这个不需要担
心。

下面说一下流程: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你自己的squeezepage,把clickheretoget换成你的获取email 的框架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通过ppv 的流量,collect 这些email最后,就是每天不断的发送offer上面只是大概的内容,

下面说说细节:仍然拿dating 的offer 为例子,经常去什么样的站点的人需要dating 呢? 成人,名人站点,以及所有的青少年站点!哪个男人不好色,哪个少女不怀春!我们可以寻找很多这样的站点,如果竞价很激烈,那么我们就移向下一个站点,有足够的站点让我们来target,何必非在一棵树上吊死?

其实从实际操作的方面来考虑,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我们target 的对象,因为dating 的范围很广范!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尽量以足够便宜的流量来获得足够的opt-in 邮件数量!(你选择的邮件服务要稳定,不管是自己的还是第三方服务)。
在LP 的制作上,你要给人家一个理由,为什么要让他们输入自己的email 和名字?

对于成人站,你可以说Just Enter your email to get instant access to member only area 或者just enter you email to get+名人’ssexy photo!或者just enter your email to get the newest Japan AV links!等等,不会写英文的,可以科学上网去成人站看看,

对于Dating 的站点,可以说enter your email to know how can I get in love with 4girls! Enter your email to see how I attracting so many women’s等等,对于bizopp,enter your email to see how I earn$******in5days!

当然,这个是给你充分发挥的空间,往往你的创意,决定着你收集的email数量,而这opt-in 的数量,决定着你的profit!现在,你收集到很多email 了(最好500 以上,其实多少无所谓,每天都是在增长中),我们就需要设计怎么发送email 了。

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制作自己的banner, 更加具有吸引力(现阶段很困难,所以我们只需要修改现成的就可以,在google image 中,输入你的offer 名字,能出来很多的图片,然后稍微改动就可以),但是,说实话,效果最好的还是text 形式的邮件网上通行的,一个比较好的email结构就是:

首先,当有人 opt-in的时候,发送相关的信息,比如他们输入邮箱是为了看AV 的,你就发给他们 AV 地址,或者video。然后再在当天的晚上,发送一个相关的offer,可以是软文,可以是banner,软文去ezinarticles 抄一堆一堆的,banner 按照我上面的办法改。

过一天或者两天,再发相关的信息,当天的晚上再相关的offer。过一天或者两天,发送相关的信息,晚上在发送另外的相关的offer。基本思想就是,每隔一两天,先发送相关的信息,然后发送offer, offer 每发送两次或者三次,就要换一下。这个程序重复10遍左右。

在前几封,可能不会有转化。但是到后来,基本上每封都回有转化的。 Mailing 的结构也不是成不变的,可以按照你的实际情况改变。做的好
了,基本上90%以上的opt-in 的email 的主人都可以转化!

基本上,emailmarketing 的方法,是做rebill 的最好办法!可以实现流量的多次利用,你可以收集特定email,比如说男性的,哪个男人不喜欢自己变强(床上和床下), 针对这个ribill 实在是太多了,光acai 系列就很多~,还可以smoking assist,ecig 等等任务。

当然了,除了这些rebill,还有更多的男性喜欢的offer,比如说dating, amater dating 应该是比较热的吧,比如说auto,auto insurance,还有edu 类别的,都是可以的。还忘了重要的一个类别, IQ quiz 类别,做过facebook 的同学可能知道,基本上所有的iqquiz 的转化都是男性

对于女性的emaillist,更好说了,哪个女人不爱美,哪个女人不想减肥,尤其是美国人普遍偏胖!而且,除了什么greentea,acai,还有 n 多的护肤产品的rebill,n 多的美白牙齿的rebill,女人也需要约会,女人也需要关爱,所以,offer 的种类更多 。呵呵,说道这里,我知道估计很多的人又开始心理激动了,但是不要操之过急,记住,只有让人们长久的opt-in 在你的邮件列表中,建立了人们之间的信任感,你才可能获得更大的利润!

所以,不要一旦获得了人家的email,就不停的发offer, 如果换做是你,你乐意吗?还有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split test,这个的含义,就是不断更换你的email 信中的元素,比如说 banner, 比如说内容等等,不停的转化,比较转化率,看哪个转化多,带来的利润大,等等,目前的情况下,鉴于大家的情况,可暂时不需要splittest,再熟练一段时间。

下一段时间,重点讲splittest

Additionally,你需要不断的对自己的email campaign 进行调整。关于emailmarket 的advanced的技巧,将会在今后的教程中不断的穿插, 比如说email 的标题怎么写,内容怎么写等等。记住,所有的email 的阵营都不允许直接使用联盟的链接,你得使用自己的redirect 链接

PPV推广CPA实战Email submit案例学习笔记2

学习Email submit 的任务的做法,和概括一些其他的任务类型的做法关于email submit的任务.

目前基本上就是三大家,vc, addrive, theuseful, vc是在收购websponsor 以后,任务变得更多,去年12 月份左右,又和hsm 合并,目前有大约600 多个offer,基本都是promotional 类型的,也就是所谓的email submit。Theuseful 和add 用的不多,但是目前来说,我个人感觉这两家的任务比vc 好转化(也就是好加钱),原因是vc 对IP 过滤更加严格,也对offer 的质量要求的高,这也就是垃圾流量转化少的原因。

另外我想说的是,email submit 的转化率问题,一般来说,浏览者浏览到哪个页面是有比例的。比如说80%的人会第一页提交后就走开,10%的人会第二页提交后离开,1%的人会第三页提交后离开等等,这都是有一定的比例,而这往往也是emu 的人往往不能做到的。
关于广告商的扣量问题,也是随着任务的流量质量好坏。持续的优质流量,广告商基本是不扣的,而垃圾流量,基本全扣。

下面来讲解具体的思路以及举例子:
Email submit 的任务一般分为两类:只需要提交email 的和调查形式的需要你进行选择,然后提交 email只需要提交email 的:

email submit
这是一个UK 的offer,一般需要你先进行选择,然后提交email 才加钱。

目前来说就是这两种形式,在以前的adwords 和yahoo marketing 上,都是这种任务,ROI可以达到 200%-500%,但是目前yahoo 已经禁止了这种任务,而adwords 上还是可以的,处理QS 时需要用一些blackhat 的手法,有兴趣在adwords 上search 进行推广的朋友,可以私下问我。

对于调查类的任务,一般直链完全可以达到目的,而且也不错,想增加转换率的同学,就需要一个LP 了,而这个LP 的制作,按照在〈PPV推广CPA基础学习笔记〉中提到的,你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来吸引浏览者,所以一定要加上一些吸引人的元素,比如说不断变换的背景,刺眼的亮色,醒目的标题等等。

对于一个field 的任务,则有很多的更多的发挥空间了。我们可以按着这样的路子来走:首先,你可以采取直链,因为很多的offer 的landing page, 按照Luckguy 的话,够sexy,够吸引人,足够引起浏览者的注意,比如下面的这两个offer
email submit

这是一个game 类型的emailsubmit,可以投放在Nintendi 和一些game 的网站。

这是一个洗发水系列的submitoffer 这种的offer,直链完全没有问题. 我个人一直比较喜欢女性类的和game 类的offer,呵呵Great Profit.在选择这类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email 的提交框,一定要在popup 的范围内。

可以选择10 个左右的进行测试。但是当你过一段时间后,你想提高你的转化率,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制作你的LP 了,但是怎么制作才能是高效的呢?有几个档次的LP。如下

Level 1

是按照〈PPV推广CPA基础学习笔记〉所说的,利用联盟提供的大banner,直接填充一下背景,直接充当LP

Level 2

这个时候,另个方法一直是email submit 的传统PPC 做法 –POLL法首先,我以NintendoWii 这个 offer 为例子

根据不同的cpa 联盟的不同,这个offer 一般 $1.2 到$2,每个email 的提交当我们为这个offer 设立 ppc 阵营时,我们这些affiliate 开始搜索关键字,比如说 NintendoWii,FreeNintendoWii, Freewii 等等为了让这些关键字获得更高的位置,我们大概需要为这些关键字付出$0.25 到$40 分。 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这样做不挣钱,只是利润太少了。我们不能按照这个方法做ppc。

现在头脑风暴来了,对这个offer 感兴趣的人需要加紧动脑子了。在这个情况下,我以年轻的男性 为目标群体。下面是做法,我所需要的就是找出2-5 部年轻男性喜欢的电影。

我们以下面这两个电影为例:Spiderman3 Transformers 这两个电影有有很广网站和大量的忠实爱好者下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一个简单的lp,包含这两部电影的基本信息。同时浏览者被要求为自己喜欢的电影投票!

这个LP 可以写下这样话: “Vote For Your Favorite Movie&Win a Brand New NitendoWii!!” 为你最喜欢的电影投票,赢得新的任天堂游戏机。

我想你大概已经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在这行字的下面分别放上两张关于电影的图片和简 短的说明。后面跟上这样的超级链接:“VoteForSpiderman3” “VoteforTransforms” 这两个链接指向这个offer 的页面,也就是说每个emailsubmit 给你的帐户增加$1.35 呵呵。

将bid 的url 全部指向这两个电影的这个方法仍然很有效。例如你可以只选择一部电影,但是给这 个电影增加上5rating,每个rating 都指向你的offer 的页面(对offer 的选择上,你可以选择更多的种类。比如成人类型的,估计全世界的男人都关注的,很多 freetrial 就这样出来了)
当然了,这种方法的关键在于找到这个Poll 和相关联的任务,这个poll 的内容有大量的网站和爱好者的支持!前一阵子,TigerWoods 很火,因此做了一个关于Woods 的LP,并且指向的是一个关于免费的Golf 的任务,投放在体育网站上,效果excellent!

Level 3

这个时候,lp 的制作稍微难点了。 仍然以 VictoriaSecret$500giftcard 为例,用这个可以干什么??

Bingo!你可以用这种giftcard免费买VictoriaSecretbra,clothes,lingerie 等等好了,思路来了
LP 可以做成这个样子:

很多这种的offer,但是一定要选好,例如,walmart 的giftcard 的受众太广,不要选择这类 的。你可以选择象bestbuygiftcard, victoriasecretgiftcard, grocerygiftcard 等等,他们 的目标人群都很明显。Bestbuy 的可以买各种电子电器,grocery 的可以买各种农产品等等上面的这些流量实现的都是一次利用,利用完了,就没了,我们如果想实现多次利用,该怎么办 呢?

很多人已经猜到了,那就是emailmarketing。但是具体怎么做呢?见下

Level 4

按照email marketing 的方法,我们把上面的这个LP 升级一下这样,如果有人注册了以后,在他确定了他的email 之后,就可以通过设置自动回复将你的offer 发过去,效果仍然decent但是,如果你想更加自动的话,还可以使用pre-populated

Level 5

Pre-populated, 意思就是将你的LP 的数据直接自动传递到你的offer 中以email submit 的任务为例子,你随便提交一个email,转到第二页的时候,就会有看到你的email 已经自动的躺在那里了,这就是一个简单的pre-populated目前来说,基本上所有的dt, linktrust,hitpath 系统都支持.

而且很多自己的系统,比如hyd,maxbounty 都支持有marketleverage,hyd 号的同学,可以看看, 有一个很明显的category 就是允许pre-populated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你的affiliateurl 的后面加上一个额外的参数对于dt 系统来说需要在affiliateurl 后面加上&email=&zip=拿CPAEMPIRE 来 说,任务的链接为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xxxxxxxxx/pre-populated
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xxxxxxxxx/&email=xx@xx.com
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xxxxxxxxx/&zip=xxxxxx

这样的话,当你打开的时候,email 和zip 就已经被自动填写在那里了 .

一般的情况, 都是使用参数添加在&email=函数。太难了我也不说了,aweber 就有自动传递函数的功能,一般来说,基本emailsoftware 都有这个功能。

当用户输入他的名字和email 的时候,不仅获取了他的email,而且将他的email 自动传递到第二页的offer 页面这种做法其实很常见,常见于dating, edu, bizopp, rebill 等任务中而且很多的bizopp 任务,一般低于4 刀的,其实都是在替广告主收集email而在以后的不断的email 中,基本上能够到达50%甚至100%的转化率。除了emailsubmit 外,其余的offer 的思考方法都差不多,基本都是这个样子。

补充:
1 选择emailsubmit 的任务的时候,最好选择目标人群明显的。例如Grocery 类的,可以bid 在做饭的网站,食品站点,Victoriasecret 的可以bid 在女性网站等。总体来讲,都可以bid 在单身家庭的站点, coupon 的站点,还有一些知名的激励站点

2 对于一些general dating 的任务,可以bid 在线游戏,在线聊天(例如新浪聊天室之类的),对于 specific 的任务,比如Christiandating,JewishDating,BBWdating,Blackdating等,则要寻找他们经常去的站点.

3 对于一些bizopp 的任务,除了那些单亲家庭的站点,workingathome,以及一些竞争者的站点,可以bid 在找工作的站点,或者一些教育类的站点

4 对于金融类的站点,可以bid 在各大金融站点,以及他们的论坛,主要还是得看具体发任务,分析需求人群

5 对于ringtone 的任务,除了bid 在那些下载ringtone 的,还可以bid 在那些歌星的站点,主要是围绕着明星为主题,建立你的LP

6 对于autoinsurance 的任务,除了各大auto金融站点外,还可以bid 在二手车交易站点,新车购买指南,以及review 的站点

7 暂时就想起来这些,其余的目标的站点在群里说。总体来说一点,分析受众人群常去的站点。

后面的主要内容就是emailmarketing 和ppv 的结合,以及怎么做rebill 的方法下一节的知识可能比较难,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有条件的可以看看Aweber, constantcontact, getresponse,等email marketing 的公司,或者是破解的interspire等等,最好能够掌握(我用constant contact 比较多)

Media buy推广CPA学习笔记

学习点media buy 的知识。其实某牛人现在,几乎70%以上的重心全部在media buy上面。而如果你想天入千刀甚至万刀的话,media buy 是最好的办法(我不反对说ppc 之类,但是那个很累)

什么是media buy 呢?笼统的说,就是买流量!当然了,买流量又分为好多种情况,直接在networks 里面买,自己去联系网站主等等。
买什么样的流量?

这个问题应该是困扰很多人的,我个人认为有两种情况,一个是买与你的offer 对应的站点的流量,比如说你推广acailossweight 产品,我就在lossweight 的站点上买流量。这种情况比较简单;再者,就是找与你的offer 相对应的demographics, 这个稍微有点困难了,仍然以前面讲过的黑人交友的offer 为例,通过alexa, quantcast, compete 找到黑人交友站点的demographics, 然后去寻找和这个站点的demographics 一样或者相近的站点。

去哪里买流量?知道买什么流量了以后,去哪里买流量又成为了一个新的问题。确实,大家都知道,现在fraud 遍地都是,如何找到合适的marketplace 以及如何利用,是一个经验问题,这也就催生了这篇文章。

Offer 是否需要直链?
这个问题,我个人的经验是,大部分可以不要LP,尤其是一些short form 的类型的,但是对于long form 的offer,增加LP,可以boost your revenue!

选择什么样的offer?
刚开始,我还是建议大家从简单的email submit 开始,虽然赚不了太多的钱,但是至少不会亏本,
等熟悉以后,逐渐提高offer 的单价。Email submit-shortform-big revenue offer

Ok,经过上面的介绍,今天我先介绍adengage.com,价格便宜的network 这家公司我在群里已经说过多次,而且对于我个人而言,获得了巨大的ROI

这家公司提供weeklyad 和RONad,对于这种站点,我的习惯是,不是offer 找站点,而是站点找 offer通俗的做法是,首先买一个RON 的adpackage,当然,这个package 越大越好,这样的话,数据越具有分析性。等跑完了这个package,80%的可能性是你不会赚钱,而且赔的不少,记住,这个只是测试,下面我们进行数据分析,看看哪个站点的转化率最多, 注意,是转化率,而不是转化!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这个站点上买weekly 的ad 了。

每个人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呢,想省钱的话,可以一步到位,直接买weekly ad,这个时候就需要你的眼光了。注意,你需要分析这个你想买的站点的流量组成,因为我们大部分都是推广us 的任务,所以找us 的比例高的站点,同时在alexa, compete, comscore查数据。

以这个站点为例,估计一个星期的点击是3k 次,有50%的us 流量,所以就有1500 次的us点击再想,如果以emailsubmit 为例,单价一般为$1.5 左右,任务合适的话,转化可以20%-50%

我们以20%为例,1500*0.2=300, 300 个lead 就是$450,450-100=350,ROI350%还算勉强吧。一个星期$450,一个月就是450*4=1800,马马虎虎还算差强人意。记住这只是一个offer,往往做到某个程度的时候,经常是几百个banner 的买,自己算算啦当然,这个只是理想的情况下,很多的时候,挑好一个站点,需要你的眼光!

对于这种流量组成比较复杂的站点,往往流量最多的就是us, ca,uk,au 这四国,我们也可以geoip,把不同的国家的IPredirect 到同一个offer 的不同国家去,实现流量的全面利用。

Note:这个只是最初级的阶段,大家了解思想就ok 了!

PPV+Email marketing分离测试Split test学习笔记

这一次的学习会涉及到两方面,一个是split test landing pages,一个就是按照我的设想的,每期讲一点mediabuy 的知识。

现在开始split test landing pages,顾名思义,分割测试。以前玩过ppc 的同学肯定对这个有所了解。为什么要进行splittesting 呢?(ppv 和ppc 的splittest 稍有不同)在做ppv 的时候,寻找url的方法,我们在前面已经学习了。大家可能会发现,如果使用LP 的话,点击的数量直接决定着转化的数量,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当然也有点击少,转化多的情况),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高你的CTR,很明显,不同的LP,有着不同的点击率!在确定一个项目有利润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不断的测试我们的LP 的点击率,直至获得你想要的ROI 位置

目前来说,常用的PPV 的 split test 的方法有三种,一个是adtrackz,一个是ppvdominator,一个就是利用tracking202。

Adtrackz 这个我曾经在论坛里发过,大家可以去看看,我就不多说了Tracking202 的split test 的代码可以在prosper202 的官方网站看到,也会以另外一个文件的形式和这次教程一起发放重点来说说 ppv dominator,这个算是比较好用的工具了吧

嗯我把ppvdominator 的程序和这次教材一起发放。
安装方法,直接把ppvd 文件上传,然后登陆domain.com/ppvd/admin,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在setting 里面设置好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使用。
我们可以看到有setting,splittester,domainscraper,quantcastdigger,logout 这几个选项
Setting: 对整个系统的数据库进行设置
Splittester: 就是对各种offer 进行 splittest 设置,主要讲解的对象
Domainscraper: 这个是对主要的搜索引擎进行scraper,也就是抓取url
Quantcastdigger:这个和domainscraper 联合使用
Logout:这个就不用讲了吧

Ok,下面我安步骤来说明:

首先,我们要来设置进行splittest 的 offer我们仍然以victoria secret这个email submit的offer
为 例子 ,点击splittest,


Creatcampaign:这个里面输入你想推广的阵营的名字,我们输入victoriasecret
From:目前只需要选择�blank�,这里的意思是以后你可以copy 现有的offer 的设置

点击create,这样,初始的设置就完成了,下面我就开始添加进行splittest 的Lp

Title:这个主要是起一个标记的作用
URL:这个是你的LP 的url
Commission: 这个是大家都明白
Weight: 这个表明这个LP 出现的概率,如果是25%,就是4 次中出现一次,如果是
50%,就是两次中出现一次,但是你的所有的LP 的weight 加起来要等于100%然后,我假设有3
个 Lp 来推广这个offer,经过设置,如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我设置了三个LP,每个weight 都是25%, 但是我想每个LP 的比例
都相等,只需要点一下EvenSplit 就可以,它表示用100%除以LP 的数量。

下面我们再来看SplitURL:
http://XXXXXX/XXXX/?g=victoriasecret&src=TRAFFIC_SOURCE&kw=DKI_TOKEN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url,其实http://XXXXXX/XXXX/?g=victoriasecret 就可以了,后面的部分完全
是起一个参数的作用Src:表明流量的来源,你可以使用固定标记,例如google, yahoo 等等,也可
以使用动态的参数,例如我们进行url 定向的时候,以directcpv 为例,可以使用{{vurl}},Kw:
表明关键字,和src 的用法出不多

Conversionpixel:这个就是你的conversionpixel,当然了,如果你的联盟不能自己放置自己的pixel,
你也可以自己update 的Redirect or frame:这个功能很使用,如果你选择redirect的
话 ,http://XXXXXX/XXXX/?g=victoriasecret&src=TRAFFIC_SOURCE&kw=DKI_TOKEN是以
redirect的形 式跳转,如果你选择frame的 话,
http://XXXXXX/XXXX/?g=victoriasecret&src=TRAFFIC_SOURCE&kw=DKI_TOKEN是以frame 的形
式跳转。
基本上整体的设置就是这个样子,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subid
参数的引用是#src#,#kw#这样,基本的设置就是这个样子。
下面我们来看report,点击去以后如下图:

这个没有什么好讲的,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看懂。
Addcolumn:这个地方可以增加你想展示的report 的栏目,比如说你想在report 增加title,url,
source 的报告,等等。

下面一个功能,domainscraper,

这个使用起来比较简单,你只需要输入关键字,然后点击getdomains 就可以了注意,managefilter
domains 里面,都是一些我们经常舍去的url,比如说google,wikipedia等等,看看也就明白了。
其余的功能都比较简单,就不详细叙述了。
Note:这个程序适用于socialmedia 类的追踪,直链的追踪!!比prosper202 好使很多!
至此,splittest 就算讲完了。

Media buy推广CPA学习笔记

下面还穿插点〈Media buy推广CPA学习笔记〉

email marketing和 ppv 结合之 extend

经过了前面训练,相信大家已经对ppv有了深刻的了解,那么,如果还有人在运行着email submit 的话,并且已经找到了盈利的模式,那么请继续你的email submit 的模式;

从现在开始, 我希望大家开始向下一种offer 开始转化,那就是shortform 类型的,一般在$3-$10左右。在寻找 url 的时候,可以借助yahoodirectory,googledirectory,keywordspydirectory 等工具,寻找urlOk, 下面继续来emailmarketing 和ppv 的结合问题,也许很多emu的同学见识过pre-populated,

例如, 你在第一页输入你的名字和email,在第二页,你会看到你的名字和email 已经躺在页面上了, 对的,这就是所谓的pre-populated,他把第一页的名字和email 这两个变量,传递给了第二页相关的 filed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变量的传递,但是考虑到很多同学没有这个基础,我就不再多说。主要讲借助外部的程序来实现这个过程。

这个外部的程序就是aweber.com 先讲一下大体的思路:利用aweber可以收集名字和email 的功能(其实什么都是可以收集的),直接将名字或者email 传递给第二页。简单点的,直接就传递给emailsubmit 的任务(转化率很高),或者一些其他的高价的offer。这种方法由来已久,是在运用ppc 推广offer 的一种经典的方 法,借助ppv 的廉价流量,直接移到ppv 的平台上来。

记住,不是所有的offer 允许pre-populated 的,在你想对某个offer 进行pre-pop 的时候,请先联系你的经理,或者请他推荐一些可以pre-pop 的offer 及其实现方法。一般来说,大部分dt 和lt的系统都是允许pre-pop 的。
Dt 系统的pre-pop 的规则为:
在你的aff link 的末尾加上
&email=
&zip=
Lt 系统的pre-pop 的规则为:
在你的aff link 的末尾加上
&em=EmailAddress
&zi=zipcode

下面我以我的帝国任务为例
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inkpzzeaq/
经过解析以后,为http://hotgiftzone.com/rd_p?p=170299&t=5058&c=&a=CD1
按照上面的规则,我假设要pre-pop 上去一个fuck@fuck.com 的邮箱则url 应为
http://hotgiftzone.com/rd_p?p=170299&t=5058&c=&a=CD1&email=fuck@fuck.com这个其实就是
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inkpzzeaq/&email=fuck@fuck.com 经过解析以后的url

现在我们把他放进浏览器中,看看发生了什么?

具体过程,我们需要一些squeezepage 作为LP,也就是一些来获取email 地址的LP,找一些模板,我也忘了是从哪个地方下载的免费模板了,反正效果不错(关于模板,大家可以去lpdesigner.com 去模仿,有了例子,模仿就很简单啦~)在使用aweber的过程中,只需要一点需要注意,就可以实现数据的传递功能。选择webforms—–createwebform—–在step2 中,如下:

在thank you page 和alreadysubscribed page 中,都选择custom page,在url 中,填入你的
afflink,注意,你得改造一下比如那个帝国的offerurl 应写为:
http://login.tracking101.com/ez/c*****kpzzeaq/&email={!email}

注意,url 的末尾&email={!email}是我自己按照dt 的规则添加的,而 {!email}就 是 aweber的默认的你收集的email 的变量 。最重要的一点,在passformdata 上的框框一定打上勾,这样,你的数据才会被pre-pop 上。

过程很简单,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下面要说的:
通过上面所述的过程,你不仅收集了emaillist,同时,还推广了emalsubmit 的offer,转化率n 高,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一般的情况是根据你想email 的高价offer 来选择相应email submit offer,比如你推广acai, 就选择一些女性的email submit offer,你推广male enhancement 的,你就选择一些男性的email submit 的offer 等等,实现流量的循环利用关于这种LP 的作法,

下面就是一个例子

mass ppv traffic 也有类似方法。这种做法一直就有,是 email marketing 里面buildlist 的一种covercost 的办法,只不过是大家都把这个搬过来而已。其次,在延伸 的话,按照email marketing covercost 的思想,一些marketer跳转的都是一些shortform 类型offer,而且通过和联盟或者广告商的商议,基本什么field 都是可以pop-popu 的。

原文链接:https://jiemahao.com/ppv-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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